西星

What do you want to do whit you life?

关于我班班主任的几个小事

献给翟翟,和我的初中三年。

(待补充)

1.

翟翟其实原来的称呼还是普通老翟老班翟哥,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叫起了叠词。

2.

生物老师曾经在课上带来了一个巨大的蒲公英,本来想带给孩子结果翟翟在旁边面无表情地吹了一口。

散了(摊手)

3.

翟翟特别懒,初三体育老师有事他带我们上最后一节体育课,自己待在阴凉地不出来,姑娘们给他拿了个垫子(仰卧起坐的),他舒舒服服脱了袜子盘腿看手机了。

4.

下了课还嘲讽我们几个打篮球不叫打篮球。

告辞。

5.

哦对了他从来不占我们体育,也不让别的老师占。

6.

翟翟喝茶咖啡奶茶,我们物理老师(级部主任)的茶也是从他那里顺的。

7.

初二的时候实践活动,某老师喊:“翟老头!”

大家惊了,该老师满头银霜反观翟翟头发乌黑亮丽。

8.

翟翟腰疼也坚持和我们一起跑操,但大多数时候他都是在办公室喝茶翘jiojio。

9.

考完试的那天翟翟对我们说:

“我原路返回,你们远走高飞。”

大家哭的稀里哗啦,事后发现这好像是个套话。

10.

翟翟和物理老师关系很好,据物理老师称为忘年交。

勾肩搭背趴肩膀啧啧啧。

11.

还是考完试那天,大家围着翟翟让他在校服上签字,翟翟签了几个不想签了,无奈地说我算是体会到明星的感觉了。

12.

他:以后别穿出去了~(不好意思)

13.

隔壁班的女孩子们过来让他写校服,附加一堆奇奇怪怪的要求比如画爱心,xx加油,xx最棒之类。

他都一一满足了,心画的像个桃子。

14.

他养花养的好,学校里的光棍树长得顶天立地。(不)

15.

翟翟在某次家长会上说:“这三年来我也放弃了一些荣誉……”

16.

翟翟:“金字塔不是随随便便就建成的”

“是用石头建成的。”

以及在说黄金比的时候他提到了长腿欧巴,莫名其妙地有点羞涩。

17.

在他的指引下我班数学永远第一,小到学校大至市级的班级奖都得过。

我特别,特别爱他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西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